当前位置:
南郑区支部召开一届五次支委会
2020-11-26 09:40
来源: 南郑支部
打印

民建汉中市南郑区支部召开一届五次支委会

  
  10月10日,民建南郑区支部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支部副主委冯树杰主持会议。民建汉中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何耘、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蒋德碧出席指导会议。
  会上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增选了民建支部委员,选举郭睿同志为民建南郑支部副主委,选举产生民建南郑区支部监督委员会,研究了支部近期工作及调研方案。
  新当选的支部副主委郭睿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蒋德碧希望郭睿同志加强学习,搞好团结,讲政治勤履职,当好参谋助手,热心服务会员,用优异的履职业绩助推我区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何耘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讲政治,始终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要加强组织建设,注重人才培养,建好会内制度;三要继续发扬民建光荣传统,积极投身社会服务;四要不忘合作初心,建设“四新”“三好”参政党,为南郑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民建南郑区支部-郭睿)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汉中市委员会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7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528826     电子邮箱:hzminjian@126.com

中国民主建国会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国民主建国会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