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台区委会二支部开展“迎中秋、庆国庆”活动
2020-09-30 17:49
来源: 汉台区委会
打印


民建汉台区委员会二支部开展“迎中秋、庆国庆”活动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26日,在新中国成立七十一华诞来临之际,民建汉台区委员会二支部会员在主委李鹏的带领下,前往南郑区何挺颖故居开展“迎中秋 庆国庆”支部活动。民建汉台区委员会主委罗娟、副主委孟江勇、戴杰应邀出席活动。

在何挺颖烈士故居前,伫立在党旗下,民建汉台区委员会二支部会员重温革命先烈何挺颖英雄事迹,共同追忆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参观结束后,支部主委李鹏组织会员们召开座谈会。在座谈会上支部副主委兰波传达学习了近期区委统战部组织的汉台区民主党派骨干成员理论培训班培训情况;李鹏宣读了支部领导班子调整意见,原支部委员周庭财调离二支部担任三支部副主委,毛伟、王雷进入二支部担任支部委员;最后会员们积极踊跃发言,就如何丰富支部活动组织形式、增强支部凝聚力建言献策。支部班子成员同与会会员共度一个难忘的中秋佳节 。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汉中市委员会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7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528826     电子邮箱:hzminjian@126.com

中国民主建国会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国民主建国会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