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祖国华诞 展运动风采
2020-09-30 18:05
来源: 汉台区委会
打印


贺祖国华诞      展运动风采

          ——民建汉台区委员会参加市委会庆双节友谊赛


金秋时节,正值国庆71周年之际,恰逢中秋佳节, “民建汉中市委会首届乒乓球羽毛球友谊赛”在汉中市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办,民建汉台区主委罗娟带队参加。

开幕式由副主委何耘主持,市委会委员、汉中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孟爱民在开幕式上致辞,民建市委会主委、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伟作了重要讲话并宣布比赛开始。

比赛分为乒乓球团体赛和羽毛球团体赛两个大项,汉台区委会代表队分别组队与市直各支部、各县区民建组织同场竞技。运动场上,参赛会员挥动球拍,展现矫健身姿;运动场下,会员们加油助威,交流感情。挥洒汗水,收获欢笑,在一片祥和的喜悦中,比赛圆满收官。民建汉台区委员会获得了羽毛球团体第二名、乒乓球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更加深了和其他县区会员间的感情,同心为伟大祖国祝福,一起为民建事业努力。

赛后,罗娟要求区民建各位会员,在民建汉台区委会的领导下,立足本职工作,投身汉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成绩,并相约来年,再展区民建良好精神风貌。(孟江勇)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汉中市委员会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7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528826     电子邮箱:hzminjian@126.com

中国民主建国会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国民主建国会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