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大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0-08-13 17:47
来源:
打印

陕西大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汉中大华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2月,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导、集多种产业经营的集团型公司。公司总部设在汉中经济开发南区江南西路银钩桥。企业法人代表李大华,公司总注册资金4100万元。其中房地产开发公司注册资金2900万元,属国家二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公司辖设阳光物业管理公司,注册资金300万元;蜀汉餐饮娱乐有限公司,注册资金200万元;万达农业综合开发公司,注册资金200万元;汉中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和银月亮艺术幼儿园。公司现有员工150余人,其中有专业技术人员50余人。公司成立了党支部、工会、团支部等群团组织。

   该公司开发建设的银钩桥小区位于汉中市规划中心区汉江南岸,小区北临汉江,南临石燕路,西临银钩路,东临汉山路。一期规划用地20.95公顷(314.25亩),总建筑面积32.5万平方米。规划居住人口约8000人,计划投资4.5 亿元人民币。小区分为四大组团,即:中心组团区,以多层普通住宅为主;

临江高层商住区,“君临汉江”组团;“水韵江南”别墅组团和东南片“月牙湖”公建配套区。

   公司自成立以来,在上级各有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始终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高、精、新、美”求发展,坚持“以人为本、科学管理、诚信服务、建满意工程、创时代精品”的质量方针,努力打造高品位、新颖、美观的精品住宅奉献社会。近几年,已经在银钩桥累计 开发商品房219300平方米,投资2.3亿元。同时修建大型地下车库5413平方米,投资1200万元;江南西路16400平方米,投资1076.39万元。2006年在建的高品位住宅“水韵江南”34栋楼和“君临汉江”A、B座两栋高层楼同时开工,建筑面积90600平方米,投资9600万元,目前即将竣工。  

   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狠抓机遇,开拓市场,不断发展,凭借良好的企业信誉,可靠的工程质量,热情地售后服务,周到的物业管理,使商品开发面积逐年增加,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累计上缴税金1800万元,房屋销售达100%。2004年、2005年、2006年连续三年被中国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授予“AA+级信用客户”。2007年6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吴官正对小区进行了视察并给予了高度评价,给予该公司极大的鼓舞和鞭策。

   公司开发建设的银钩桥小区实行人车分流,各种配套设施齐全,有大型停车场,停车场内设备先进,温感、烟感自动喷淋均系现代化电脑自动控制。进出车辆电子自动刷卡,每个组团还设有车库停放自行车和摩托车,业主十分方便;电视摄像监控遍及小区每个角落,实行全天候监控管理,保证业主安全、舒心;每个小组团景色各异,从不重复,小区内的绿化配套各有特色,绿地率达46%以上,奇花异草,古树名木,把小区装点得四季如春;亭台楼阁,奇石假山,小桥流水,曲径通幽,使小区充满了江南水乡的情致。同时,为住户修建了集体休闲、娱乐、健身为一体的中心广场,该广场占地面积5000多平方米,配套了水系工程、安装了体育健身器材、配置了园林灯光和背景音乐,有浮雕文化墙、音乐、喷泉和琴瑟和鸣的雕塑,进驻小区,确实如同进入公园,使人感到十分惬意;医院、超市、酒楼、茶楼、特色饭店、理发、美容、足浴、游泳样样俱全,灯光球场,健身器材应有尽有。幼儿园各种设备配套设施齐全,教师素质较高,外界评论很好。  

   由该公司投资开发建设的银钩桥小区,2004年荣获陕西省第三届住宅产业博览会“十大金奖楼盘”;2005年荣获陕西省第四届住宅产业博览会“全省最佳水景住宅奖”;2005年被省委、省政府授予“创建省级文明社区先进单位”;2006年被省政府授予“诚信单位”;2006年8月被陕西省人民政府授予“省级园林式居住区”。同时,也多次被市、县两级授予“纳税先进单位”、“爱国拥军模范单位”、“支持教育先进单位”、 “重点项目建设先进单位”、“治安模范小区”等荣誉称号,还被汉中市公安局授予“安全小区”称号。

  该公司关注民生,服务社会,把企业的发展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把企业创造的财富投入到公共设施、扶贫开发、社会救济、文卫科教等社会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回报关爱培育公司的这方热土。从2000年开始,该公司把南郑县城关镇小汉山作为扶贫包联点,为该村小学捐赠了价值1万元的课桌椅和学习用具、并帮助该村争取资金5万元,修建村间道路1.5公里,建成了人畜饮水工程,解决了群众行路难、饮水难的问题。2002年,公司向佛坪县灾区捐款1万元。2003年8月,公司与县妇联共同举行了资助贫困大学生活动,对11名家庭困难的女大学生每人捐款1000元。2004年,捐资2万 元,为镇巴县基层派出所、法庭购买了办公设施,改善了山区基层政法单位的办公条件。2007年3月,公司为南郑县首届菜花节、茶叶节暨投资洽谈会赞助20万,为促进南郑旅游事业的发展出力献策。2007年4月,为“双创”捐款1.4万元,2007年5月,公司向南郑县苇池小学捐款15万元,帮助学校改造校舍,新建了宽敞明亮的教学楼。2007年7月,在得知南郑县青树镇小学生彭静患白血病无钱治疗的情况后,公司一次性捐款2.5万元,资助彭静去西安治疗。据不完全统计,近年来,公司已累计向社会公益事业捐款物价值80余万。2004年,公司投资886万元,代政府修建了全长380米的大河坎江南西路,解决了沿途群众和小区居民行路难的问题,改善了大河坎基础设施环境,加速了“一江两岸”建设步伐。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汉中市委员会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7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528826     电子邮箱:hzminjian@126.com

中国民主建国会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国民主建国会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