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会召开四届十三次委员(扩大)会议
2020-11-26 09:26
来源: 办公室
打印

民建汉中市委召开四届十三次委员(扩大)会议

  11月20日,民建汉中市委会召开四届十三次委员(扩大)会议。会议由民建汉中市委员会主委、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伟主持,不担任市委会委员的地方及直属组织负责人、专职副主委、市监督委员会成员、市内设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首先由何耘副主委传达了《民建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民建陕西省委员会通知精神,领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要点。接着刘伟主委传达了民建省委会九届十三次常委会议精神,就市委会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会上按照有关组织程序和规定对市民建监督委员会成员进行了调整,汉台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委员王玲新担任市监督委员会主任。会上还对各基层组织和内设机构年度调研开展情况及取的成果进行了征集了解。汉台区委会主委罗娟、城固县总支部主委肖明全、南郑支部副主委冯树杰、勉县支部副主委侯锋、陕西理工大学支部副主委常红梅、市直总支部主委王晓娟、市直二支部主委孟爱民等对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后期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交流。
  市委会主委刘伟同志最后指出,全市民建各级组织要把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以实际行动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责任和担当,积极为制定和实施 “十四五”规划献计出力。他还对全市会务总体工作再次进行了强调,市委会及各基层组织要牢记新使命,担当新任务,紧紧围绕中共陕西省委和汉中市委的决策部署,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 “四新”“三好”要求,坚持把握好“三个方向”,即政治方向、事业方向和为民服务的方向;做到“两个加强”,即加强市委会机关和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巩固基础;做好“四个服务”,即服务全面履职尽责,服务组织和队伍建设,服务社会活动,服务会员及会员企业;开展好“三项活动”,即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调研活动,优秀基层组织和优秀会员评比活动,以“联系、解困、协作、发展、奉献”为主题的会员和会员企业大走访活动,积极为会员及会员企业搭建干事创业的平台;提高“五种能力”,即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为汉中“三市”建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汉中市委员会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7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528826     电子邮箱:hzminjian@126.com

中国民主建国会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国民主建国会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