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会举行“迎双节乒乓球羽毛球友谊赛”
2020-09-30 17:20
来源: 办公室
打印


民建汉中市委员会举行“迎双节乒乓球羽毛球友谊赛”

929日,民建汉中市委员会在汉中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办“迎国庆、庆中秋兵乒球羽毛球友谊赛


民建汉中市委会主委、勉县政府副县长刘伟,市委会委员、汉中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孟爱民等带头报名参与比赛。7个基层组织的30多名乒乓球羽毛球爱好者参加比赛。


开幕式由副主委何耘主持,孟爱民致开幕词,刘伟讲话。刘伟在讲话中指出:次运动会将是一次展示我市民建会员良好精神风貌、增强会员身体素质的重要活动。本次运动会旨在通过联谊比赛,更进一步增强民建会的凝聚力、向心力,动员和激励会员按照习总书记“四新三好”要求,完成好民主党派的使命和任务,以更饱满的激情、更崭新的面貌,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高质量建设三市目标不懈努力,做出更大的贡献!


比赛中,参赛会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态度认真,动作严谨,接发球、挡球等技巧展现的淋漓尽致,助威会员兴致高昂,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激扬的呐喊声,为选手加油鼓劲。经过男单、女单、混双等的激烈比赛,民建城固总支部代表队取得乒乓球赛团体第一名,民建市直城固勉县支部联队取得羽毛球赛团体第一名。比赛结束后,现场为分别取的乒乓球、羽毛球第一、第二、第三名的9支队伍颁发了获奖证书。


本次运动会,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达到了预期目的。会员们增加了了解、增进了友谊、增强了自信,为基层组织交流沟通、增进友谊搭建了平台,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氛围,体现了凝心聚力追赶跨越、不忘初心团结一致的精神面貌,带动了广大会员广泛参与体育锻炼,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好地参政履职和助力汉中“新三市”建设。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汉中市委员会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7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528826     电子邮箱:hzminjian@126.com

中国民主建国会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国民主建国会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