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会联系会员企业家再次捐建便民桥一座
2020-09-30 17:13
来源: 办公室
打印


民建汉中市委联系会员企业家再次捐建便民桥一座

    928日上午,民建汉中市委主委、勉县政府副县长刘伟,市委会副主委何耘、市委会社会服务部副部长王维权等一行前往洋县磨子桥镇龙新村,参加中共汉中市委统战部牵头组织市直统战系统在其包扶村举办的“扶贫日”启动仪式。会员企业家、汉中鼎鑫商务公司董事长王维权先生在本次仪式上捐赠4.5万元建便民桥一座。


    村委会捐赠仪式结束后,王维权先生等一行来到位于村12组捐建桥施工现场查看,详细了解了捐建便民桥的施工情况、工程进展等。作为市政协委员,王维权先生积极参加扶贫帮困等社会服务工作,之前已经向位于龙新村的磨子桥镇草庙中心小学捐赠3万余元的生活、学习用品等物资。本次为12捐建便民桥,将解决30余户村民过河困难,是市委会在去年联系会员企业家在6组捐建便民桥后第二次捐建便民桥。出行的方便,将更加激起贫困群众坚决摆脱贫困的信心和勇气。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卢兴华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市级各民主党派和市级统战团体及爱心企业代表、社会爱心人士共计140余人和当地群众一起参加了启动仪式。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朱均同志一同前往捐建便民桥施工现场查看,龙新村党支部书记马建祥接受捐赠。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汉中市委员会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7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528826     电子邮箱:hzminjian@126.com

中国民主建国会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国民主建国会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