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主席严维佳走访调研市委会机关
2020-08-04 08:58
来源:
打印

严维佳走访调研市级各民主党派及工商联机关

  7月29日下午,市政协主席严维佳走访调研市级各民主党派及工商联机关,看望慰问党派委员,全面了解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通报了市政协(机关)党组开展以案促改有关工作情况。市委统战部、市民革、市民盟、市民建、市民进、市农工党、市九三学社和市工商联分别就自身工作作了介绍,并围绕市政协党组及机关党组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提了意见建议。

  严维佳指出,市级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主动服务我市发展大局。要创新学习方式,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巩固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创新协商方式,进一步加强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与市政协的联系互动,在工作上积极搭建履职平台,在行动上彰显成效。要注重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组织领导、合作共事、梯队建设等能力,同时要在政协委员的选拔、管理、考核上从严从细。

     市政协副主席鲜成军、王晓亚、李应德、吴巧玲,市政协秘书长张正荣一同走访调研或出席座谈会。民建汉中市委员会主委刘伟、副主委兼秘书长何耘在市委会机关迎接调研并参加座谈。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汉中市委员会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7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528826     电子邮箱:hzminjian@126.com

中国民主建国会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国民主建国会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