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部署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工作
2020-07-22 11:35
来源:
打印

民建汉中市委部署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工作

  7月17日,民建汉中市委会召开全面加强作风建设会议,部署安排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由民建汉中市委员会主委、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伟主持,地方及直属组织负责人、市内设机构负责人、市监督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伟主委首先传达民建陕西省委员会纪念成立40周年大会精神,为受到省委会表彰的3个基层组织和5名会员发放了省委会颁发的奖牌和荣誉证书。
表彰民建中央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张仁杰 
  会议传达了民建中央、省委会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学习了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在民建中央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李冬玉主委讲话精神,并通报了《民建汉中市委员会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实施方案》。

表彰民建陕西省委员会先进基层组织 

  会上,汉台区委会主委罗娟、南郑支部副主委冯树杰、城固县总支部副主委方芳、勉县支部委员陶长友、陕西理工大学支部副主委常红梅、市直总支部主委王晓娟、市直二支部主委孟爱民、市直三支部主委张仁杰等还对今年前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后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交流。
  市委会主委刘伟指出,全面加强作风建设,首先是要端正思想作风;其次是要改进工作作风,要把工作做实做细,于细微处见成效;再次是要严明纪律要求,要把讲政治纪律摆在首位,全市民建会员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遵守工作纪律,自觉遵守会的各项工作制度和纪律要求,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强化纪律执行;还要推进机关建设,要讲求效率,推动各项工作完成质量和效能不断提高。他对全市会务总体工作再次进行了强调,市委会及各基层组织要紧紧围绕中共陕西省委和汉中市委的决策部署,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议政要有新面貌”,“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四新”“三好”要求,坚持把握好“三个方向”,即政治方向、事业方向和为民服务的方向;做到“两个加强”,即加强市委会机关和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巩固基础;做好“四个服务”,即服务全面履职尽责,服务组织和队伍建设,服务社会活动,服务会员及会员企业;开展好“三项活动”,即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调研活动,优秀基层组织和优秀会员评比活动,以“联系、解困、协作、发展、奉献”为主题的会员和会员企业大走访活动,积极为会员及会员企业搭建干事创业的平台;提高“五种能力”,即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为汉中“三市”建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汉中市委员会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7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528826     电子邮箱:hzminjian@126.com

中国民主建国会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国民主建国会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