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会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2020年迎新春茶话会
2020-01-20 14:48
来源:
打印

 

民建汉中市委员会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

2020年迎新春茶话会

 

 

市委会主委刘伟致辞

    118日,民建汉中市委员会召开了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2020年迎新春茶话会,全市民建各级组织和130多名会员欢聚一堂,总结成绩、表彰先进,凝心聚力共话美好未来,团结奋进共贺新春佳节。市政协原副主席、民建市委原主委马家骧,民建市委原副主委杨永平、杨青兰、张晓平等应邀参加会议。中共汉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高捷、党派科负责人王一航应邀莅临指导会议。

    会上,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何耘通报了2019年度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计划,宣读了《民建汉中市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年度综合工作先进单位、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会员企业和优秀会员的决定》,原副主委张晓平通报了民建市委会和会员受到中省民建和中共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表彰情况。大会为民建汉台区委会、民建城固县总支部、民建市直总支部、民建南郑区支部等四个“2019年度综合工作先进单位”、王维权等7名会员领办的7户“2019年度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会员企业”和罗娟等11名“2019年度优秀会员”进行了现场颁奖

 表彰综合工作先进单位

表彰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会员企业

    市委会主委、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伟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总结表彰和迎新春致辞。他指出,2019年,民建市委会在民建省委和中共汉中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民建市委会领导班子的团结带领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全市民建各级组织和会员继承和发扬民建爱国、爱党、爱会、爱社会主义的优良传统,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拓进取,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职能,自觉服务于汉中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助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均取得了可喜成绩。过去一年,我们更加温暖,工作成绩得到民建中央、省委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我们更加坚定,思想政治建设得到加强;过去一年,我们更加务实,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显著提升;过去一年,我们更加有为,社会服务工作赢得广泛赞誉。刘伟主委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充满希望、昂然奋进的一年。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民建中央十一届三次全会和民建省委九届五次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中共陕西省委和汉中市委的决策部署,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参政党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把握好三个方向,即政治方向、事业方向和为民服务的方向;做到两个加强,即加强市委会机关和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巩固基础;做好四个服务,即服务全面履职尽责,服务组织和队伍建设,服务社会活动,服务会员及会员企业;继续开展好三项活动,即基层组织和优秀会员评比表彰活动,以联系、解困、协作、发展、奉献为主题的会员和会员企业大走访活动,建言献策调研活动,积极为会员及会员企业搭建干事创业的平台;提高五种能力,即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切实增强民建市委会组织的向心力、影响力和执行力,为汉中市三市建设作出新的贡献。也希望全体会员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民建事务,团结一致、精诚合作,用实际行动助推汉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总结表彰后,会议进行了民建各级组织迎新春节目汇演和茶话联欢,由各基层组织选送的13个节目进行了精彩表演,新入会15名会员在大会上做了自我介绍,充分展示了会员风采,增强了市委会组织的凝聚力。

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何耘通报工作

市委会原副主委张晓平通报受表彰情况

新会员自我介绍

茶话会主持人王梅、李斌

节目1:汉台区委选送男声独唱《欢聚一堂》

节目2:陕理工支部选送儿童架子鼓演奏《沙漠骆驼》

节目3:市直三支部齐力华等表演《茶韵茶语》

节目4:汉台区委会吴招兴等武术表演

节目5:勉县支部张永清萨克斯独奏《红星歌》《走向复兴》

节目6:城固总支部方芳古典舞《恋人心》

节目7:市直二支部李兵太极拳表演

节目8:三支部顾玉惠葫芦丝独奏《竹林深处》《有一个美丽的地方》

节目9:南郑支部邓旋奇独唱《余年》

节目10:城固总支部何文新、牛宝华等《筝韵书法》

节目11:市直三支部李雁独唱

节目12:市直三支部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节目13:市委会主委刘伟独唱《只要你过的比我好》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汉中市委员会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7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528826     电子邮箱:hzminjian@126.com

中国民主建国会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国民主建国会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