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建汉中市委四届十一次委员(扩大)会议圆满召开
2020-01-06 18:02
来源:
打印

民建汉中市委四届十一次委员(扩大)会议圆满召开

 

         13日,民建汉中市委会召开四届十一次委员(扩大)会议。会议由民建汉中市委员会主委、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伟同志主持,不担任市委会委员的地方及直属组织负责人、专职副主委、市监督委员会成员、市内设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刘伟主委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民建中央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民建陕西省九届十次常委会议、九届五次全委会议精神和省委会李冬玉主委在九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

会议听取了汉台区委会主委王玲、城固县总支部主委肖明全、勉县支部副主委侯锋、市直二支部主委孟爱民、市直三支部主委张仁杰和陕西理工大学支部副主委常红梅等各地方组织及市直属组织2019年工作汇报和2020年工作计划,审议了民建市委会2019年工作报告,通过了民建汉中市委员会2019年度优秀基层组织、优秀会员和优秀社会服务工作会员企业表彰名单,通报了民建汉中市委员会2019年度参政议政成果,安排了民建市委会参加2020年汉中市两会大会发言和提案建议工作,并对召开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春团拜会等近期重点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会主委刘伟同志指出,2020年民建汉中市委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民建中央十一届三次全会和民建省委九届五次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中共陕西省委和汉中市委的决策部署,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议政要有新面貌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四新”“三好要求,把握好三个方向,即政治方向、事业方向和为民服务的方向;做到两个加强,即加强市委会机关和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和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巩固基础;做好四个服务,即服务全面履职尽责,服务组织和队伍建设,服务社会活动,服务会员及会员企业;继续开展好三项活动,即基层组织和优秀会员评比表彰活动,以联系、解困、协作、发展、奉献为主题的会员和会员企业大走访活动,建言献策调研活动,积极为会员及会员企业搭建干事创业的平台;提高五种能力,即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切实增强民建市委会组织的向心力、影响力和执行力,为汉中市三市建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汉中市委员会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7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528826     电子邮箱:hzminjian@126.com

中国民主建国会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国民主建国会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