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伟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诵读会上的致辞
2019-09-30 11:22
来源:
打印

 

在民建汉中市委员会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诵读会上的致辞

 

民建汉中市委主委、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刘伟

2019928日)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会员:

大家下午好!在这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硕果满枝的美好季节,我们隆重举行民建汉中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经典诗文诵读会,邀请大家欢聚一堂、诵读经典,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借此机会,我代表民建汉中市委会,向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会员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汉中民建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当前,中国共产党正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民建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以中国共产党为师,与时俱进,在这个重要时间节点,在全体会员中同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正当其时,恰逢其势,意义非凡。

今天民建市委会以经典诗文诵读会的形式,丰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内容,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对于传承初心使命、弘扬爱国情怀,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凝聚爱国奋斗奉献的精神力量,激发广大会员立足本职、敬业奉献,积极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进汉中三市建设取得新成效具有重要意义。各位会员要以本次诵读会为契机,通过诵读红色经典,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不忘责任。不忘历史,就是要追忆历史、铭记历史,不忘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不忘民建的历史,不忘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的历史,不忘中国近代的历史,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不忘初心,就是要认真学习民建的光荣传统,坚守民建先贤缔造本会的初衷与理想,积极践行民建的爱国主义传统,把爱国主义精神作为民建的立会之本、强会之基,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责任,就是民建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三市建设为目标,以追赶超越为主题,从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出发,从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初心使命出发,始终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参政议政的出发点和着力点,认真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反映社情民意,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各项职能,脚踏实地,务实奋进,在新时代追赶超越中彰显忠诚担当,在追赶超越的新征程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我们正处在一个美好而伟大的时代,人生的梦想要融入国家的梦想才有意义,才能得到升华。我希望全体民建汉中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实际行动助推汉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工作业绩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

同志们,回顾祖国的光辉历程,我们无比自豪;肩负新的历史使命,我们信心百倍。让我们迈着新时代的步伐,倍加务实进取、扎实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民建汉中事业新篇章。

最后,预祝民建汉中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经典诗文诵读会圆满成功!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会员身体健康、工作愉快、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汉中市委员会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7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528826     电子邮箱:hzminjian@126.com

中国民主建国会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国民主建国会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