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会安排口述史工作
2019-09-30 10:44
来源:
打印

民建汉中市委员会安排口述史工作

 

  9月25日,民建汉中市委员会组织安排口述会史历史的资料收集工作。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何耘做安排部署,汉中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委会原主委马家骧,市委会原副主委杨青兰等会内老领导和市直属一支部(老年支部)部分老会员参加组织活动。

 

 

 

 

  何耘首先传达了民建中央、民建省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精神和民建汉中市委员会从8月31日起至今年底在全市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通报了中省民建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和市委会即将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

 

  按照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精神,何耘对市委会做好老会员口述历史会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会征集以下情况的口述历史会史:民建组织成立的背景、经过和初期开展工作的史料;民建组织与当地党委政府工作相联系的重要事件史料;民建组织及成员参加政府工作、政协工作以及其它方面工作的史料;民建会员在当地发挥作用情况及产生的重要影响的史料;其它需要了解和掌握的情况史料。他强调,组织老会员参加纪念活动,要照顾到他们的年龄和身体状况,耐心倾听他们对历史会史的回忆,做好记录和整理工作;对年龄和身体状况许可且有能力撰写重要史料的老会员,要主动向他们约稿并提供必要帮助;对因年龄和身体状况不能参加集体活动的老会员要登门慰问,做好口述历史会史的记录和整理。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汉中市委员会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7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528826     电子邮箱:hzminjian@126.com

中国民主建国会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国民主建国会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