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会召开四届十次委员(扩大)会议
2019-09-06 17:09
来源:
打印

民建汉中市委员会召开四届十次委员(扩大)会议

 

 

  8月31日,民建汉中市委会召开四届十次委员(扩大)会议,传达民建中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主题教育活动。民建汉中市委主委、汉中市勉县政府副县长刘伟主持会议,市委会全体委员、基层支部负责同志及监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民建陕西省委九届九次常委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郝明金主席在会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民建陕西省委员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李冬玉主委的讲话。会议讨论通过了《民建汉中市委员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并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会上还研究了全年会务工作。何耘副主委通报了市委会前8个月工作开展情况和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政协成立70周年活动开展情况,讨论研究了关于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诵读会活动方案。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全面汇报了会务工作开展情况。

 

  刘伟主委对各项工作点评和进一步安排部署后,他强调,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工作。要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按照“新时代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位委员及各基层组织要按照市委会的统一安排部署,通过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确保活动取得积极成效,为我市“三市”建设贡献新力量、彰显新作为。(王治刚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汉中市委员会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7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528826     电子邮箱:hzminjian@126.com

中国民主建国会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国民主建国会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