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会传达郝明金同民建汉中市委座谈会讲话精神
2019-05-20 15:41
来源:
打印

民建汉中市委员会

传达郝明金同民建汉中市委座谈会讲话精神

 

 5月10日,民建汉中市委员会利用到汉中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机会传达了郝明金同民建汉中市委座谈讲话精神。
   
  民建市委会各基层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市直属会员40余人参加会议。副主委兼秘书长何耘传达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率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5月6日至9日在我市开展中小企业促进法执法检查期间,于5月7日晚同民建市委会领导班子和会员代表座谈会情况。他介绍座谈会整体情况后,详细的传达了郝明金主席在座谈会中做的重要讲话和省委会惠曙光副主委的讲话要求。
   
  何耘要求,一定要按郝明金主席的要求:保持政治上的清醒。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加强会的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能力建设,发展会员把好政治关、廉洁关,遵守会的章程,努力把本会建设成为讲政治、识大局、严要求、善履职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多关心中小企业发展。会中央始终高度重视中小企业发展,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收到积极成效;各组织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会员企业发展,关注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把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的重点领域,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他最后强调,各基层组织一定要把本次座谈会精神和郝明金主席的讲话及时传达到各位会员,广大会员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要提高本领,勤勉履职,切实履行好参政党所承担的职能,全身心投入到民建工作中去,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汉中市委员会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7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528826     电子邮箱:hzminjian@126.com

中国民主建国会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国民主建国会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