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会调研参观汉中职业技术学院
2019-05-20 15:40
来源:
打印

 

民建汉中市委员会调研参观汉中职业技术学院

 

  5月10日,民建汉中市委员会组织会员到汉中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参观,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何耘带领各基层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市区内会员40余人参与本次调研活动。
   
  民建会员一行首先参观了学院图书馆、中药标本馆、汽车商务实训中心、口腔医学实训室、教育系舞蹈训练室、幼儿教育手工作品展室、土建系教学场地、人体生命科学馆,领略了花海如潮的校园景观。
   
  在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后,民建会员一行和学院领导班子、统战部及民盟、民进、农工、九三学社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宣传统战部长袁力主持。学院副院长余俊光全面介绍了汉中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后,从省级示范校建设成效明显、“双一流”建设稳步推进、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加强、校企合作不断深入、科研工作全面推进、国际交流合作不断拓宽、智慧校园建设成效显著、校园文化建设成果斐然等13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职业教育发展情况。民进汉中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主委王静代表学院各民主党派对会员一行表示欢迎,她还结合2019年《国务院关于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新二十条对学院的美好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
   
  民建汉中市委会副主委何耘在座谈中指出,应结合近年大国工匠精神的提出,大力宣传技工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不可或缺的作用,转变社会上的惯性认识,为实现对职业教育认识的转变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他表示,民建是主要以经济界人士组成的参政党,希望学院在与部分会员企业交流合作的基础上,能够与有更多的会员企业有合作合作,实现互利互惠;希望广大民建会员能够深入了解职业教育,转变以往社会的一贯认知,对职业教育发展、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多多建言献策。他还表达了能在学院尽早建立民建组织的想法。学院副院长孟爱民在座谈中表示,希望广大会员多关注职业教育发展、多关注汉职院的新闻及其分管的招生就业工作;兼任民建市委会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的他愿立足本职,将继续不为余力的为广大会员和会员企业做好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汉中市委员会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7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528826     电子邮箱:hzminjian@126.com

中国民主建国会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国民主建国会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