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通新会员二支部与汉台区四支部缔结友好支部
2019-05-14 16:25
来源:
打印

民建南通市新会员二支部

与汉中市汉台区四支部缔结友好支部

 

  56日,民建南通市新会员二支部与民建汉中市汉台区四支部在汉中市委会举行缔结友好支部签约仪式,仪式由汉台区政协副主席、区民建主委王玲主持。

 

  民建南通市委副主委、崇川区副区长张一峰因苏陕扶贫合作被选派至陕西汉中挂职留坝县副县长后,投身东西部扶贫协作,助力汉中经济发展。在张一峰副主委的引领下,南通崇川综合支部曾于201712月来留坝开展助学活动时与民建汉中市直三支部结成友好支部。本次活动也是由张一峰副主委积极协调筹备,南通市新会员二支部带领社会爱心人士一同再次前往留坝开展助学活动,并与汉台四支部结为友好支部。

  在南通和汉中两市民建工作交流座谈会上,民建南通市委办公室副主任顾烁群介绍了南通市委会和基层组织基本情况,民建汉中市委副主委何耘介绍了汉中市委会和汉台区委会基本情况,陆晶主委介绍了南通市新会员二支部情况,胡玉辉主委介绍了汉中市汉台区四支部情况。大家分别从成立历史、会员构成、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活动等方面就两个地市及基层组织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最后,二个支部在两地民建领导和会员代表的见证下,共同签订了缔结友好支部协议书。

  何耘、顾烁群、王玲分别代表民建汉中市委、南通市委及汉台区委会对两个支部缔结为友好支部表示了祝贺。何耘对南通一行来汉表示欢迎,并对两地支部以联谊结对方式进行异地交流这一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这有利于双方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双方支部今后将借助友好支部这个平台,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相互携作,取长补短,共谋发展:在信息交流、组织建设、社会服务、信息宣传、对外联谊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在学习交流、工作沟通、资源共享等方面建立制度、完善机制;在参政议政、党派调研等方面相互学习、更好地履行民主党派职责。王玲希望两地以此为契机,借苏陕合作机遇,加强沟通交流,广泛开展友好对接,同分享共进步,提升水平能力,推动双方在两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王治刚  王娜)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汉中市委员会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7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528826     电子邮箱:hzminjian@126.com

中国民主建国会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国民主建国会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