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会召开基层组织和会员企业座谈会
2019-04-04 16:46
来源:
打印

 

民建汉中市委员会召开基层组织和会员企业座谈会

 

    330日,民建汉中市委员会召开基层组织和会员企业座谈会。会议由市委会主委、勉县政府副县长刘伟主持,副主委兼秘书长何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部分会员企业家共3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何耘副主委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共汉中市委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市委会去年届中调整以来开展的重要工作。陕西汉王药业公司董事长冯振斌、汉中鼎鑫商务公司董事长、汉中汽车流通行业协会会长王维权、汉中金邦置业公司董事长张仁杰等近20位会员结合自身企业经营发展状况,对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民营企业人才问题、完善营商环境、激活民营经济内生动力、履行社会责任、做好社会服务活动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习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表明了中央对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坚定决心,对近两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始终位于全省第一方阵深受鼓舞,更坚定了民建会员企业加快发展、奉献社会的信心,建议各级党委政府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改善营商环境,搭建“走出去、引进来”发展平台,为民营企业发展注入新的动能,助推汉中“三市”建设。

    刘伟主委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汉中民建会员企业在中医药研制生产、康养学研产业和汽车商贸流通等行业处于龙头引领位置,为汉中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彰显了民建组织以经济界人士和有关专家学者组成的界别优势;各位与会会员就促进汉中民营经济发展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本次以“联系、协作、解困、发展、奉献”为主题的民建会员企业座谈会达到了鼓舞会员士气、加强会员企业协作发展、增强会员归属感、责任感的预期目的。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各基层组织和会员企业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会员企业要增强社会责任感,勇于创新创业创造,实现企业自身发展和奉献社会双重价值目标,为汉中民建树立良好形象;市委会将积极做好会员企业服务工作,协助企业做好稳定、发展、协调工作,搭建会员企业学习、交流和发展平台,帮助会员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体现组织的关怀和作用。

   座谈会开始前,与会会员一起参观了市委会企业委主任张仁杰创建的秦巴民俗村研学基地。汉中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委会原主委马家骧等应邀一同参与调研和座谈会。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汉中市委员会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7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528826     电子邮箱:hzminjian@126.com

中国民主建国会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国民主建国会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